【項目觀察】$BiBi一個來自Web3大型社會實驗,打造華人的迷因幣

幣圈永遠不缺精彩的故事題材,幾天前華人區有一個項目在推特上從幾百人的一場Space,短短的三天時間從無到有,甚至從瀕臨死亡的項目又再次起死回生。
狼爸今天就來說說這個項目不死鳥$BIBI的故事。

BIBI起源

5/7在推特上因為PEPE帶起了迷因幣的熱潮,中文推特上開了一場Space討論發起屬於自己的迷因幣的可能性,但大家想要的是去中心化的迷因幣,而不是圖利於少數幾個項目方的MeMe代幣。

而在這場space發生經過也是相當曲折離奇,推友幣圈G檢委有簡述過程,可以參考下面這則推:

幾個小時過後,同樣來自台灣的zhouyongyou自願站出來幫忙發幣完成合約,並將100% 的代幣送入流動性池,LP 代幣被銷毀,合約被放棄 。

也就代表這是一個沒有項目方掌控的代幣,將項目的發展全由社群自主性的參與運營。大家確定好這是最公平的代幣後,就開始全力進行項目的發展規劃。

BIBI誕生

第二天5/8,BIBI這個來自Web3大型社會實驗的迷因幣項目就此展開他的旅程。
短短的一天,社群就開始完成分工,靠Web3的社群力量凝聚了數百人在短時間內十小時內建了電報群、推特群、DC社群等自主的組織。

第一場SPACE也決定了BIBI的吉祥物從原本的青蛙,經由線上的投票後來決定改為現在的不死鳥

磨合與轉機

第一次的Space上因為是臨時組建的社群,靠的全是自發性的自願者去發起活動,處於磨合期的階段在第一場Space上節奏沒有掌控好,反而讓後半段的線上內容出現反效果。

對幣價也造成不少拋壓,但團隊也很快速地接受其他人的建議立即改善這次的不足。

隨著$BIBI的熱度持續在推特上發酵,有更多人認識這項目,伴隨而來的是加入更多認同這個沒有項目方的無主貨幣。

同時還有各自主的非營利自主者, 組織了圖文群、營銷群、運營群等各個組織。官網架設、上交易所、雙C申請等等,以非常高效的速度完成。

熱點引爆

累積了前兩天的能量後,就在前一天的拋壓低谷當中,BIBI迷因的效應開始在華人圈的各大社群中擴散開來,BI友們開始在各圈病毒式的行銷,讓更多人認識這項目。

放眼看整個市場上的迷因幣都是由外國炒熱起來的,而唯獨華人區沒有屬於自己的迷因文化,開始有越來越多人希望能讓BIBI不死鳥成為自己華人圈的迷因代表。

BIBI的宗旨就是成為華人圈的PEPE地位,迷因幣圈已經有陸地上的Doge柴犬,水裡的pepe佩佩蛙,那空中的迷因king很有可能就是BiBi不死鳥了。

亮眼成績

到了今天BIBI團隊就帶出了不少亮眼的成績,

持幣地址就突破一萬四千個。

總市值突破500萬。

交易所上幣。

BNB鏈熱搜榜、漲幅榜、新幣榜皆排名第一。

幣價ATH(突破新高)。

社群自願者突破200人。

成功主因:幕後推動者

主因1:專業分工

BIBI目前有超過十個工作群組,分別有不同的任務和分工,包括技術,市場,運營。各自發揮各自的專長,一起推動BIBI這個項目把他當成一個品牌去共同經營。
各個小組圍繞BIBI幣持續在做影響力擴大的事宜,志願者推進目標是通過聯合努力,提升BIBI幣的知名度影響力。

主因2:社群共識

短短幾天募集到的志願者全部都是自願參與,非盈利自發性的為BIBI發光發熱。

志願者社區的每一個人都認同BIBI的理念,Meme 不僅僅是低價購買高價賣出,更是參與其中,享受一群陌生人,為同一目標努力的過程。

未來期許

團隊在近幾次的Space開放對話上都有著很明確的方向與目標,就是打造BSC幣安鏈上的迷因之王,以及華人圈的最大迷因社群地位。

所以短期的目標,不會有太多的賦能以及開發NFT等相關其他基礎建設。會全力的繼續經營迷因社群,讓更多人認識BIBI購買BIBI。

而持續的產出BIBI相關的文化內容,並將BIBI推向主流交易所。

最後小提醒,迷因幣都是屬於波動相當大的幣種,投資請小心謹慎。

免責聲明: 本文僅為加密森林作者經驗分享內容,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所有交易皆存在風險,尤其是加密貨幣和相關合約商品屬於波動性高的產品, 請謹慎投資。


相關連結

合約地址 : 0xFE8bF5B8F5e4eb5f9BC2be16303f7dAB8CF56aA8

BIBi DC: //discord.gg/qwhNjpahE7

BiBI電報: //t.me/BSC_BIBI

BiBi官網 :  https://bibibsc.app/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網站設計:大郁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