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觀察】$BIBI迷因幣能否成為下一個百倍幣、千倍幣?!(市值估算篇)

$BIBI是最近熱度非常高的一個幣安鏈上架的迷因幣,如同她的LOGO不死鳥一樣,短短上鏈的幾天內經過大起大落。

但每次跌到谷底是總是能再次反彈,而這個沒有項目方的迷因幣全靠自治社群管理,非常具有不死鳥的精神。

如果你還不知道BIBI這個迷因幣是什麼的話,可以看下面這篇我寫的介紹。

【項目觀察】$BiBi一個來自Web3大型社會實驗,打造華人的迷因幣

想知道百倍幣是否真的能達成,就必須先從市值去推估合理價格應該是多少。
這篇狼爸想談談的是$BIBI的市值估算,目前九個零的$BIBI,若達到迷因幣的霸主還能去掉幾個零。


$BIBI市場估值

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顯示,目前$BIBI的總市值為322萬美元,項目仍然處於非常早期階段,量體還是相當小的。
(BIBI幣價浮動相當大,此幣價為5/17當日下午價格)

為了了解$BIBI迷因幣的合理範圍內能去掉幾個0,我找了市場上的幾個龍頭迷因幣去推估BIBI估值成長空間有多大。

目前迷因幣版塊前五大幣種分別為:
Dogecoin (狗狗幣) 
Shiba Inu (柴犬幣)
PEPE (青蛙幣)
FLOKI (馬斯克柴犬幣)
Baby Doge(寶貝狗)

如果對比前五大動物迷因幣,BIBI目前的市值距離第五名與第四名的增長空間還有100倍的潛力。
而若市值達到最近爆紅的PEPE幣,還有200倍的漲幅空間。

至於狗狗幣與柴犬幣則又是另一個量級的難度了,必須達到千倍的漲幅才有辦法挑戰前兩大迷因幣的地位。


$BIBI能去掉幾個0

對於這種尾數很多0的迷因幣,常聽很多人說去掉幾個零,是否能達到1美元?
為了能推算出合理的估值與價格,就必須知道幣價的總市值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總市值估算公式如下:

(總流通供給量) X (當前幣價) = 總市值

BIBI由於在上鏈第一天就全部釋出無鎖倉,所以市場總供給量為4206萬億(兆)顆。
我們將套進上一張圖的各個謎因幣總市值去推算BIBI的幣價,可以得出下面這張圖表:

以目前價格與市值來看,BIBI若想成為前五大的迷因幣,現階段的首個目標至少需要去掉兩個0,才有機會晉升前五大迷因幣。

而如果BIBI不死鳥最終能成為龍頭迷因幣的話,最多就是去掉四個0,這大概就是BIBI的天花板。

目前DOGE的的市值為101億,已經是coinmarketcap所有兩萬四千多種加密貨幣當中擠身進入前八名的幣種了。

若想要去掉5個0是不太實際的,因為若想減五個0那市值至少要再漲十倍超過1,000億。

目前市值有超過1,000億的幣種僅比特幣以太坊


$BIBI未來潛力

以一個不到十天的新幣種,能獲得目前現在的成績實屬難得,對於BIBI的市場估值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分析與看法。

但加密貨幣的風險仍然極高,特別是迷因幣的漲幅波動更是巨大。要如何才能長期持有看好的幣種呢?

狼爸的建議是先對投資的幣種多做些功課,再進社群看看社群是否熱絡,這些都能充值你對幣種的信仰。

而BIBI社群,可以多參與電報群的互動,以及每個晚上的SPACE推特直播都能幫助你更加了解BIBI社區。

$BIBI你會在幾倍獲利出場呢?

最後一個問題作為結尾,如果2025年大牛市到來BIBI市值來到100億,與今日價格相比漲幅高達3100倍。
在那之前你會在幾倍獲利出場呢?

十倍、二十倍、五十倍、一百倍、一千倍??

或許該思考的不是這個幣種能為你帶來多少倍的報酬,而是你能持有$BIBI到多久?

如果你選擇在十倍獲利出場,你一定嚐不到百倍千倍的甜美果實。

投資市場上有這麼一句話:
『找到好買點進場不是難事,選擇在什麼時候賣出才是最深奧的一門學問。」

免責聲明: 本文僅為加密森林作者經驗分享內容,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所有交易皆存在風險,尤其是加密貨幣和相關合約商品屬於波動性高的產品, 請謹慎投資。


$BIBI相關連結

合約地址 : 0xFE8bF5B8F5e4eb5f9BC2be16303f7dAB8CF56aA8

BIBi DC: //discord.gg/qwhNjpahE7

BiBI電報: //t.me/BSC_BIBI

BiBi官網  :  https://bibibsc.app/

BiBi台灣line群 : https://reurl.cc/EGOb8k

BiBI推特 : https://twitter.com/BSC_BIBI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網站設計:大郁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