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森林-關於我

我是狼爸,2017年時踏入幣圈時正處於上一次的牛市,市場上充斥著各種五花八門的幣圈項目,例如各種「ICO」項目、比特幣挖礦等。因當時市場仍處於非常早期階段,再加上加密貨幣去中心化的特性,也造就了當時市場上,九成九的項目歷經熊市時全都是變成泡沫或者歸零。

當時的我就像是一隻誤入幣圈森林裡的小狼,在這個充滿各種陷阱與誘惑的環境中常常迷失自己,常被幣價的暴漲暴跌而受影響,最終在18年熊市到來時,潮水退去才能看清哪些才是真正的好項目。最後當然是被市場狠狠的收割,小賺大賠成為了這波17-18年的小韭菜。

後來雖一直都有在關注幣圈的發展,但真正又開始進場的時間是前年2020年下半年,從自組兩台八卡以太幣礦機開始,記得當時一顆ETH才兩三百美金,直到去年比特幣、以太幣才開始迎來一波牛市爆漲行情。2021年各種主流幣都創下ATH(歷史新高)。隨著越來越多大型機構的進場買入;加上DeFi、GameFi、NFT、元宇宙、WEB3.0各種板塊的輪動,我想新加入幣圈這個大森林裡的朋友們,每個禮拜都有各種新項目板塊冒出,比起四年前肯定更加頭昏眼花。

小狼爸創立加密森林的初衷,就是想藉由自己對幣圈的理解與觀察,透過比較淺顯易懂的方式,為幣圈新手提供更好消化吸收的幣圈新知來源,以及透過一己之力幫助剛進入這區塊鏈領域能少走一些冤枉路,並守好自己的荷包。

這是一個充滿陷阱與誘惑的森林,「區塊鏈」、「加密貨幣」、「元宇宙」、「NFT」、「DeFi」、【DAO】….各式各樣的專有名詞、各種不同板塊,都像是森林裡各種不同的寶藏,每個板塊都能讓你賺到錢,但若不夠小心謹慎,把現有的資金都賠掉也是常有的事。

加密森林目前撰寫的內容分類有:新手教學、幣圈新聞、商業運用、數據解析、幣種分析、主題專欄、幣圈好書推薦等,2022年開始會盡量頻繁更新,若有想了解的幣圈相關內容也歡迎在粉絲專頁上留言告訴我:)

我是小狼爸,歡迎各位加入這個加密森林一起探險尋找下一個發光的寶藏項目。

最後狼爸想引用幣圈最有用的一句忠告:

DYOR(Do Your Own Research;投資前自己做好研究)

Scroll to Top
網站設計:大郁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