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交易所新玩法~最後勝出者免費獲得一枚比特幣

剛在幣安官網看到又有新花招了,幣安稍早推出的一個新形態的遊戲模式,最後勝出者能免費獲得一枚比特幣。

幣安新玩法

遊戲入口連結:幣安比特幣按鈕遊戲

圖片截圖來源:幣安官網

遊戲資格條件

遊戲資格條件有兩個方式可以參加:

1.登入Twitter,而帳戶必須關注@binance。

2.需要註冊幣安交易所,並完成KYC認證。

還沒註冊的可以用下面狼爸的連結註冊:幣安交易所註冊連結

圖片截圖來源:幣安官網

遊戲規則與玩法

規則很簡單,只要你是最後一個按按鈕的人,就可以贏得一枚比特幣。當遊戲啟動後,計時器就會開始60秒計時倒數,當有其他人按下按鈕時,計時器就會重設為60秒。

而成為最後一個按下按鈕的,就能獲得免費一顆比特幣。

圖片截圖來源:幣安官網

遊戲規則限制

一個帳戶一天只能有一次機會可以按下按鈕。

目前參與人數已超過16萬兩千多人了~

 

心得感想

記得十年前有種線上競標的網站也是採用這種方式,就是在網站官網上每天都會有限時競標的商品,例如:高單價的有iphone、imac電腦、中價位的:平板或是吹風機及其他家電或3C產品、低單價的有隨身碟跟小東西,而單價越高每次競標的代幣就越高,單價低的商品每次競標的代幣就相對便宜。而當你投入的競標金額超過原本價格,就可以用商品原價買回。

而遊戲機制就跟幣安這次活動相同,當你是最後一個按下按鈕成為得標者時,你就能獲得最後的獎勵。這個雖然不是獨特玩法,但還是狼爸第一次在加密貨幣上看到~還是覺得蠻特別的。只少話題性十足!!

但目前參與人數已超過16萬了,我覺得應該短期內這遊戲都不會有截止的那一天~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網站設計:大郁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