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安全俱樂部】熊市中最安全年化率高於6-8%的質押工具-XREX交易所(免鎖倉、不限額、每日配息)

如果是去年剛進場的幣圈新手參與至今,應該會有很深的感觸與不少慘賠經驗。在牛市來臨投資什麼都賺,熊市到來時之前的獲利全部都回吐還給市場。

比特幣(BTC)從去年底幣圈來到市場最高點幣價至今最低已回落七成,從去年11月8號ATH最高67,000元,到前陣子跌到最低19,000元。

以太幣(ETH)跌幅比比特幣更深最低將近跌幅八成,從最高的4,814元跌至995元。


熊市裡的投資策略

去年Anchor Protocol 主打著最高能提供用戶20%的高年化率,吸引不少投資者加入質押。在上個月原本市值第三大的算法穩定幣UST,發生被狙擊大量用戶開始提款陷入死亡螺旋後,在短短三天時間幾乎跌至谷底,造成所有投資者慘賠甚至財富在一夕之間歸零。

連動的蝴蝶效應讓整個幣圈都進入寒冷的冬天,所有幣價都打折再腰斬,加密貨幣的總體市值也從高點2,900B跌了2/3剩下941B。

儘管如此,還是有人能在熊市中能賺到不少錢的。無論是新手小白還是資深韭菜或者專業操盤手,都有各自可以使用的工具與策略,在熊市中善用手上資金維持獲利。

如果什麼幣種都在下跌,那一般散戶投資人或新手小白有沒有什麼好的投資方式,仍然可以穩定升息產生收益呢?

 


適合新手的投資策略四要素

什麼樣的工具適合投資新手或追求穩定的投資者使用呢,我們覺得需要符合下面四點要素:

1.低風險性

不要相信來路不明的交易所或工具,要找有通過政府核可的交易所。

2.易操作性

容易操作,越簡單越容易上手。

3.無須盯盤

不需要每天時時刻刻都盯盤,避免過多錯誤的決策。

4.穩定收益

不追求高年化收益,只希望能保留資金穩定收益。


穿越牛熊的穩定收益工具

如果要追求最穩定的收益, 不因幣圈行情的暴漲暴跌造成虧損,我們建議可使用錨定美元的穩定幣去質押升息。市場上可以用USDT或USDC兩種穩定幣去質押升息,類似傳統銀行的活存或活儲,但利息會高比傳統金融的年化率還高。

活儲年利率對比

目前傳統銀行的利率非常低已經是常態,一般民眾把錢放在銀行生息的錢可能還不夠買吃一個便當,而網路數位銀行興起後,為了搶佔傳統銀行的用戶都將活儲利率拉高。

但與加密貨幣交易所動輒5-10%的利率相比,幣圈的利率還是非常誘人的。以下為目前不同類型的銀行利率對比:

【傳統銀行】台幣活儲利率約在:0.2%~1.2%

【數位銀行】台幣活儲利率約在:1.2%~3%

【加密貨幣交易所】穩定幣質押利率,目前約2-10%左右。


三者相比,在幣圈中質押穩定幣去升息年化率還是比較高的。

例如:maicoin的收滿益,幣安的幣安寶,FTX的放幣升息,等等都是幣圈交易所有提供的質押升息工具產品,但目前幣圈交易所雖然都有提供相關的工具及策略可以使用。

通常大的交易所都不可能無限制的開放給用戶,這種無風險的質押升息額度,因為這幾乎可以說是零風險的套利策略。所以交易所也都會有各自的限制,例如:

「名額限制或期間限制」:

這種有配額限制的,都需要提前設定鬧鐘搶名單配額(我通常都是搶不到的那個),也有些是限定某個特定時間才能申請。

「申購額度上限」:

有些交易所利率比較高,但都會有額度上限。

「鎖倉機制」:

鎖倉機制就是有綁定時間的閉鎖期,例如你參與的是七天的質押收益,就須等到七天後才能取回本金。而有天數限制的如果是七天,那七天後就需要重新在質押一次。

「代幣鎖倉限制」:

有些平台自己有發行平台幣,必須要用自己的平台幣才能進行質押升息。


研究了市面的這些工具後,我們有找到一個沒有上述這些限制的套利升息商品,目前既沒有金額的申購上限,也沒有鎖倉機制,更不需要購買平台代幣鎖倉等等限制條件。

就是本篇的重點【XREX俱樂部】,這是最近XREX剛推出的新功能。


XREX俱樂部介紹

上次有介紹關於XREX這家跨境金融的交易所,上次有完整介紹「XREX交易所」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XREX交易所】台灣最安全的跨境匯流平台(深入介紹及註冊教學)

完成註冊驗證後,可填寫推薦碼,請輸入狼爸的推薦碼【WOLFPAPA】


什麼是XREX俱樂部

XREX今年五月時有推出一個新功能,叫做【XREX俱樂部】。XREX 俱樂部是一個全新的社群概念,俱樂部管理員與成員可以一起交易和質押,累積總額獲得更多的獎勵,並享有更低的手續費。

俱樂部過去 30 天累計的交易和 XREX 質押總額越高,俱樂部管理員與成員的 XREX 質押獎勵年化回報率 (APR) 就會越高,交易手續費也會變得越低。也代表著當俱樂部的成員越活躍,投入的意願就會更高,而APR也會產生正向循環年投報率越高。

圖片素材來自:https://tw.xrex.io/

而USDT質押是XREX原本就有的產品,XREX俱樂部則是把這個產品,透過俱樂部的概念把更多人一起加入進來,除了讓收益更大化之外,也能藉由俱樂部共組一個小社群一起在熊市中學習交流,這個概念還蠻好的。


XREX俱樂部申請審核嚴格

從XREX俱樂部開放申請至今,能順利通過審核申請的少之又少。俱樂部形式非常重視的就是管理員與用戶之間的互動,且能以正向的學習與交流讓俱樂部成員,都能成長更加了解正確的觀念,藉此也能提升XREX交易所品牌的核心目標,傳達正確的金融教育權及金融普惠權等,這些非常重要但學校不會教的金融相關知識。


【加密森林-熊安全俱樂部】成立

加密森林的受眾以幣圈新手或傳統金融投資者占多數,希望成立這個俱樂部能讓更多幣圈新人,或者有餘裕資金不想持有過多現金而因通膨貶值的投資者,能有一個地方可以穩定升息領取收益。

熊安全俱樂部,顧名思義就是希望能與大家一起用最安全的避險策略,穩定收取優於傳統及數位銀行的年化率收益,一起度過這一輪熊市。

先前有提到的適合新手的交易工具需要具備:低風險性、易操作性、無須盯盤、穩定收益,XREX俱樂部剛好有符合這四大特點

特別是因為這是剛推出的新功能,所以目前沒有申購額度的上限,又不需要鎖倉隨時可拿回本金,天天可以領利息。雖然不能因為幣圈的暴漲而產生高收益,但也不會因為突如其來的暴跌讓資金蒙受過多損失。非常適合穩健型、保守型的投資者使用的一種避險抗通膨工具。


加入俱樂部的五大好

【好處一】可以加入「加密森林-熊安全俱樂部」專屬群組,如有關於XREX問題都可以在群組內得到解答,社群內也會提供更多關於幣圈資訊的內容隨時與其他成員交流。

【好處二】俱樂部成員累積的 XREX 質押金額越高,獎勵的年回報率就越高。

【好處三】俱樂部成員累積的交易金額越高,手續費就越低。

【好處四】用你的推薦代碼邀請新用戶加入,在他們每次交易時,您都可以得到最高 20% 的交易費回饋。

【好處五】資產可以說是零風險的穩定升息,不傷及本金又能每日配息還不用鎖倉,可依自身需求能力投入金額沒有限制。


什麼人適合加入俱樂部

在目前金融市場上充滿不確定性以及高通膨現金為亡的時代,能保護自己資金部位又能穩定每日配息,只要資產能持續穩定增加都是能度過這個低谷的好工具。

因XREX質押功能,不鎖倉沒有質押金額上限,所以可以提供給用戶非常靈活的操作使用。無論是短期質押還是長期配置,個人用戶亦或企業用戶都能依照自身需求配置。

♦有閒置資金,希望能暫時提高資金使用率的用戶。

♦希望能將手上資金,配置在能抗通膨且保戶資金部位的用戶。

♦投資風格以穩健保守,不追求高獲利只希望能穩定升息的投資者。

♦在熊市中觀望,已將幣圈資產轉換成穩定幣等待下一個機會再次機場的投資者。

♦公司企業持有大量資金,希望能配置部分資金在穩健升息的企業用戶。

♦資金寬裕希望能產生穩定被動收入的投資者。


俱樂部加入申請

點選【XREX俱樂部】>選擇【加入俱樂部】>輸入管理者使用ID填入【WOLFPAPA】>按下【加入】完成申請。

通過申請後,就能看到目前俱樂部成員有多少人以及質押年回報率,還有俱樂部的質押池有多少金額。


俱樂部質押APR年回報率

XREX俱樂部質押金額越高,年回報率就會越高。而交易手續費也會越便宜。

備註:獎勵是根據過去30天的平均每日質押餘額計算。

而APP上可以看到兩種APR數據,一種是【實際回報率】,另一種是預估的【年回報率】。實際回報率是扣除平台管理費後你可以實際計算的回報率。

從【實際回報率】圖表來看:

100萬以下美金>>>APR(年利率)為7.05%—(交易手續費:0.5%)

150萬-200萬美金>>>APR(年利率)為7.31%—(交易手續費:0.3%)

300萬-400萬美金>>>APR(年利率)為7.56%—(交易手續費:0.14%)

800萬美金最高金額>>APR(年利率)為7.9%—(交易手續費:0.05%)

如需了解XREX的質押年回報率(APR),每月利率公告可到下方連結官方資訊查詢:

→XREX 質押年回報率 (APR)-每月公告查詢←

XREX入金教學

通過審核加入【加密森林-熊安全俱樂部】後,下一步就可以【入金】開始進行質押升息囉。

目前XREX交易所尚未有法幣入金功能,所以先其他交易所購買USDT再存入XREX交易所內。

存入金額選擇【入金】> 存入幣種選擇【USDT】

存入USDT請選擇【使用區塊鏈網路入金】

USDT存款,XREX提供兩種公鏈入金方式,分別是【ERC20】跟【TRC20】兩種。

建議採用比較廣泛多人使用且支援度較高的【ERC20】

將USDT網址這一長串隨機亂碼複製到外部交易所貼上,完成入金程序。

完成入金後就能開始進行質押囉!


XREX開始質押

開啟XREX手機APP,打開【錢包】> 開啟【收益型商品】> 選擇【開始質押】

選擇【開始質押】,輸入金額後能看到目前預估一年後可獲得獎勵收益。

例如這邊範例我存入:1,000USDT,就能即時看到預估一年後利息收益為68.18美金。這收益會隨著俱樂部質押的金額多寡而有所不同。

完成質押後,就能在【我的資產】當中,看到目前進行中的質押狀態與收益。


加入熊安全俱樂部群組

本俱樂部是經由XREX官方申請認可,如有需官方人員協助也可幫你對接窗口提供諮詢,安全無虞可以不用擔心。還不了解XREX這家最安全交易所的,可參考上一篇文章有詳細說明介紹。

【XREX交易所】台灣最安全的跨境匯流平台(深入介紹及註冊教學)

 

如果對於此次俱樂部內容或質押有相關疑問,都歡迎掃描下方QRCODE加入專屬群組,裡面可以更詳細的了解相關資訊。


XREX俱樂部相關資訊

→熊安全俱樂部專屬LINE群(點選加入)

 

XREX 質押年回報率 (APR)查詢

 

→關於XREX俱樂部說明

 

→XREX質押獎勵怎麼領

 

【最後補充】:

加密森林向來不推崇風險性較高的金融商品及幣圈高槓桿工具給幣圈新手們,因加密貨幣本身就已經是極高風險的投資類別,此次質押工具較適合追求保守穩定獲利的投資者。

若期望更高利率的高報酬回報率可跳過這篇,因為會與期待有所落差~也歡迎將這篇推薦給追求穩健收益的親朋好友們,如有問題都可以在群組內提出交流。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網站設計:大郁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