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網交易所註冊完整圖示教學-2022最新版本

派網交易所介紹


Pionex派網是全球首家爲區塊鏈投資者提供零門檻量化交易服務的平台。 2019年在新加坡正式註冊,而最早期的產品工具在2019年6月正式對外公布,結合了金融與科技兩大領域。特別是聚集了來自世界大品牌(匯豐、高盛、花旗、谷歌、騰訊、阿里巴巴…等等)的菁英團隊。將金融創新、互聯網、區塊鏈進行結合,而替區塊鏈投資者打造簡單易操作、低成本、優質穩定的交易工具。隔年獲得美國 FinCEN 頒發的 MSB(Money Services Business)牌照,也是第一家獲得美國牌照的量化交易所。

什麼是 MSB牌照?

在美國要從事金錢相關服務的業務與公司,就必須要申請美國 MSB(Money Services Business)牌照,而MSB牌照是由 FinCEN(美國財政部下設機構金融犯罪執法局)監管並頒發的。只要是業務內容為國際匯款、外匯兌換、貨幣交易/轉移(包括數字貨幣/虛擬貨幣)、ICO 發行、提供預付項目、簽發旅行支票等業務都需要這張牌照才能營業設立。

而派網是由BitUniverse 幣優所孵化的交易所,BitUniverse 幣優在全球市場擁有百萬級用戶,並獲得了高榕資本、順為資本和真格基金的早期投資。

什麼是 BitUniverse 幣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在使用網格交易的使用者,應該常常聽到「BitUniverse 幣優」這名詞。幣優創辦於2018年為目前全球第三大的加密貨幣管理應用程式,他是一款數位資產管理工具,使用 API 串接各家交易所,提供資產持倉盈虧管以及量化交易機器人等服務。而派網交易所就是由幣優所孵化的其中之一,其他有跟幣優合作的交易所超過一百多家。

幣優一開始在剛創立初期,發現很多交易所的交易流動性不足深度也不夠,而API相當不穩定成為一大隱憂,所以也就孕育了一個能解決目前市場上痛點的加密貨幣交易所Pionex派網。

派網交易所特色


最多樣的免費交易工具

派網自從創立以來,有著BitUniverse 幣優的資源下,每年都持續增加各種不同的免費交易工具,至今派網已提供 18 大免費交易工具,大大降低投資者的投資風險與新手交易操作難度,這點是吸引許多新手剛加入就選擇派網交易所的最主要原因。

最低廉的交易手續費

派網的手續費為現貨0.05%,槓桿代幣0.1%,目前可以說是所有交易所中最低的,而當交易量越大享有的折扣與手續費越低。

最充足的交易深度

派網API串接的是幣安(Binance)以及火幣(Huobi)交易所,這兩間都是全球交易量排名頂尖的數位貨幣交易所,擁有充足的交易深度。

派網註冊流程


看完派網的基本介紹後,是不是對Pionex派網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了。做完功課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來註冊申請囉!!

狼爸先將註冊流程簡化三個步驟,如下圖:

步驟一 : 先點選「註冊」。

步驟二 : 選擇註冊方式;派網提供兩種註冊方式:「手機號碼」「郵箱註冊」

步驟三 : 設定密碼,設定完後下方有個推薦碼,可以使用狼爸的推薦碼【qw8d7jBu】

(使用狼爸的推薦碼,之後可享有交易手續費折扣喔!)

帳號多重驗證


註冊申請完後,為了提高帳戶安全性,會需要進行「帳號多重驗證」,流程如下圖。

先完成手機驗證跟信箱驗證後,對新手來說較複雜的流程應該是「GOOGLE身分驗證」。
現在3C用品非常普及,而每個人基本上都有許多不同的帳號密碼需要設定,無論是電子郵件或是各種社交軟體等。常會擔心密碼太長記不起來,太簡單又怕容易被駭個資外洩,所以現在加密貨幣交易所基本上都建議使用「雙重驗證」,讓交易所錢包多一層防護更安全。

先到蘋果跟安卓的商店下載【Google Authenticator】

步驟四 : 派網內先綁定Google身分驗證。

步驟五 : 完成【Google Authenticator】軟體下載。

步驟六 : 安裝驗證軟體。

步驟七 : 將派網「使用者名稱」跟「密鑰」複製,貼到Google Authenticator驗證器。

步驟八 : 完成後將google驗證器上的五位數隨機數字,複製填入派網的驗證碼欄位中,即完成設定。

需要注意的是Google Authenticator驗證器的隨機生成數字,每隔30秒會自動更換另一組密碼,如果超過時間才填入則是顯示登入無效,每組隨機生成的數字是有30秒時效性的。

KYC實名認證


除了上述的雙重驗證安全機制外,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完成「KYC實名認證」。去年七月開始台灣加密貨幣交易所都需要採取實名制,並將虛擬貨幣納入洗錢防制法。詳細內容可以參考去年狼爸寫的這篇文章

派網的實名認證有分兩個層級;「一級實名認證」跟「二級實名認證」。

一級實名認證;可交易、可充幣,而每日提領上限為2,000美金

二級實名認證;比一級更多了一個法幣入金,而每日提領上限提高為10,000美金

需要先完成一級實名認證後,才能升級為二級實名認證。

實名認證流程如下:

一級實名驗證:選擇國家地區(台灣),驗證手機號碼(輸入驗證碼),下面四個選項都打勾,完成後按下「提交」。

二級實名驗證:證件上傳、人臉辨識,完成後按下繼續完成驗證。

 

派網使用心得

派網的量化交易機器人,狼爸真心覺得非常適合新手使用,除了手續費交易便宜外,許多功能操作上都很直覺人性化。而最令我滿意的是派網的客服人員,都能即時給予幫助。如果工具使用或者有任何問題,都能透過客服人員即時協助處理。

而工具上能符合各種需求的投資者,無論是激進投資保守型投資穩健型投資,都有合適的工具可以運用。

關於派網工具上的使用,下次再來分別介紹。

免責聲明: 本文僅為加密森林作者經驗分享內容,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所有交易皆存在風險,尤其是加密貨幣和相關合約商品屬於波動性高的產品, 請謹慎投資。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網站設計:大郁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