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R BY JOAN CORNELLÀ」攻佔OpenSea第一名的新NFT項目

有在關注NFT項目的朋友,應該會看到這個崛起的NFT。一上OepnSea全球最大NFT交易所就榮登交易排行榜第一名。

今天要帶大家認識的就是「MOAR BY JOAN CORNELLÀ」NFT

MOAR BY JOAN CORNELLÀ

這是一個名為“MOAR”的虛擬世界中的豪宅的故事。這是一座建築,其中 5,555 個生物及其靈魂使用 ERC721 區塊鏈作為 NFT 鑄造而成。

當世界因外星人的入侵而處於封鎖狀態時,住在 MOAR 的客人,包括人類、殭屍和半機械人,和平共處。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由西班牙藝術家 Joan Cornellà 使用 180 多個獨特屬性手繪而成。
MOAR 是一座相當不尋常的豪宅,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商店、遊戲和虛擬展覽。讓我們一起見證最偉大的藝術和元宇宙體驗之一。

這是官網的開頭描述這個MOAR的虛擬世界故事,由西班牙黑色幽默怪才藝術家「Joan Cornellà」所繪製。他以標誌性藝術品以及在圖畫中帶入用強烈的黑色幽默風格為名,而他的作品用色明亮且線條簡單,傳達了對人類存在本質的有力、敏銳和微妙的諷刺。Joan Cornellà以流暢的手和最少的視覺線索在敏感和禁忌話題上取笑,切入了我們時代令人不安的本質的核心。

此次《MOAR by Joan Cornellà》NFT 系列總共有 5,555 個獨特頭像作品,其中有50個為最稀有的傳奇藝術作品。
由藝術創意單位 AllRightsReserved 旗下收藏品創作交易平台 FWENCLUB 與Joan Cornellà共同推出。

所有頭像皆由oan Cornellà 親手繪製,都是其筆下標誌性的男女角色,有超過 200 種特徵屬性,全部構成的外觀皆獨一無二。

5,555個NFT比例分配:

74%為開放式交易取得,21%比例為白名單,團隊保留剩餘5%。

上架兩分鐘5,555枚NFT即售罄

此系列總共有 5,555 個NFT,於4月7日晚上8時起分三個時段分售,採用荷蘭式競標拍賣制度, 5,555 個NFT兩輪公售都在短短幾分鐘內就銷售一空僅花兩個小時就登上OpenSea市場24小時成交量的第一位。直到一個禮拜過後的今天(4/14)仍為OpenSea市場排名第一。

4/14今日地板價為1.459顆ETH,持有人共3700人。

總交易金額量目前排行榜第一為8500顆ETH,換算今日ETH幣價:總金額高達2,636萬美金(7.6億台幣)。

市場流通價格最低從一顆ETH到數千顆都有,但整體交易的地板價落在1.4顆ETH左右。

Joan Cornellà是誰?

Joan Cornellà在社交媒體上擁有超過800萬的粉絲,是個非常有影響力的當代藝術家也是名網路社群KOL。

IG社群擁有327.5萬粉絲。

Joan Cornellà擅長以超現實、暗黑幽默風格聞名,常被網友製作成各種梗圖,他的作品常讓人發出莞爾一笑後又能達到省思,在世界各地都曾巡迴展覽過,2019年也曾來台灣舉辦過個人展覽。

圖片素材來自:marieclaire官網
圖片素材來自:marieclaire官網

補充資訊

MOAR BY JOAN CORNELLÀ 相關連結:

【NFT官網】:https://joancornella.fwenclub.com/

【OpenSea交易所】:official-moar-by-joan-cornella

免責聲明:本文僅為加密森林作者經驗分享內容,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所有交易皆存在風險,尤其是加密貨幣和相關合約商品屬於波動性高的產品,請謹慎投資。


加密森林社群連結入口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網站設計:大郁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