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分析師表示,以太坊年底前增長超過 6,000 美元

近期這兩天幣價持續回升以太幣價格,在30天的漲幅高達20.6%,從最低點2467美元漲到最高點3404美元。

彭博社分析師表示,以太坊的增長幅度在不久的將來將可超過6,000美元。參考論述的觀點為本篇文章內容:

圖表截圖來源自:coingecko網站

以太幣在年底前突破 6000 美元

以太坊的價格一直是投資者爭論的焦點。雖然有些人可能認為數字資產被高估,但其他人認為加密貨幣尚未發揮其潛力。其中之一是彭博分析師傑米·庫茨(Jamie Coutts),他透露了對加密貨幣的數字資產非常樂觀的預測,稱其將比當前價格增長 100% 以上。

彭博分析師庫茨對第二大加密貨幣以太坊表示了非常看好的前景,將以太坊的實用性和實際用途視為這種非常高估值的論據。比目前的交易價格上漲 100% 以上。
他將以太坊稱為是「股權」+「商品」+「貨幣」特徵的獨特結合,這種思想流派在以太坊的投資者和支持者中並不稀缺。使用彭博社創建的現金流折現模型,預計 ETH 代幣的價值可能會上漲至 6,128 美元,即使在最近的飆升之後價格也會上漲一倍以上。

現金流量折現法是什麼?

現金流量折現法(英文: Discounted Cash Flow , 簡稱DCF)又稱為自由現金流折現法。也就是把一家公司未來會產生的自由現金流量,轉換成現在的價值一種計算方式

以太坊的現金流折現模型

彭博分析師庫茨 並不是唯一一個看好以太坊的分析師。瑞安·艾利斯(Ryan Allis)經營著一家加密貨幣量化對沖基金,他認為根據現金流折現模型,按市值計算,ETH 幣價市值為 8,320 億美元。並解釋說,每筆以太坊交易都有費用,到 2022 年 1 月,總費用超過 13 億美元。

從EIP1559協議後,以太幣的費用結構分為「基本費用」和「小費」。礦工獲得 100% 的小費,而基本費用被燒毀,減少了 ETH 代幣的供應,從而提高了整體價格。它類似於股票回購,這是上市公司採用的一種策略。2022 年 3 月 23 日,價值約 1050 萬美元的 ETH 代幣被燒毀

雖然礦工收取費用,但向權益證明模型(POS)的轉變,將意味著質押者將享受質押 ETH 代幣的貨幣利益。艾利斯假設未來 20 年的平均年收入增長率為 25%,這表明 ETH 代幣的內在價值為 7,000 美元。

彭博社樂觀看待的主因

除了以太坊是功能最多、應用層面最廣的加密貨幣之一之外,由於ETH2.0正在執行的升級,它也受到了巨鯨投資者的關注。其中一項升級是遷移到以太坊共識層,最終將網絡從使用工作量證明機制(POW)轉移到利用許多區塊鏈已經採用的權益證明機制(POS)。此升級不僅會在安全性方面升級網絡,而且有助於提高可擴展性。升級成功後可以允許進行更大量的交易及更便宜的手續費。

預計隨著最終的ETH1.0即ETH2.0順利合併後,將帶來對以太坊的更多需求。隨著對以太坊的需求增加,通縮機制造成幣價上漲。隨著越來越多的投資者爭相購買加密貨幣,以太坊的價值可能會飆升。隨著 EIP-1559 的燒毀使其成為通貨緊縮的代幣,彭博社預測的飆升似乎比樂觀更現實。

免責聲明: 本文僅為加密森林作者經驗分享內容,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所有交易皆存在風險,尤其是加密貨幣和相關合約商品屬於波動性高的產品, 請謹慎投資。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網站設計:大郁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