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入訊號出現!!現在可能是比特幣的最佳買點。

比特幣從今年四月爬升幣價頂峰突破六萬美元關卡後,就持續崩跌到現在的三萬美元附近震盪。不少剛加入幣圈的應該能體會「幣圈一天,現實一年」的涵義了。

出現最佳買入比特幣時機?

目前比特幣的走勢已經回穩到 3 萬3千美元以上。比特幣最近的走勢持續下探,使牛市的希望破滅,短期持有者最終損失了數百萬美元。但一個重要的指標——普埃爾倍數帶來了一些好消息。

根據該指標,比特幣正處於「買入」的正確位置。從歷史上看,該指標自比特幣誕生以來僅 5 次達到綠色買入區域。所有這些中最重要的例子是 2012 年的下跌、2018 年的下跌以及最近的 2020 年崩盤。在這些事件中的每一個中,比特幣都顯示出穩固的買入信號,然後繼續反彈。由於比特幣處於類似情況,樂觀情緒不容忽視。並且由於該指標在這件事上在歷史上一直是準確的,因此可以以高昂的代價忽略這個買入信號。

從比特幣自誕生以來的走勢圖來看,2010年到2021年一共出現了五次達到普埃爾倍數綠色區域內,而在前四次下探到綠色圈圈範圍後,贏來的都是一波新牛市的起點。而在最近又再次探底來到第五個(紅色)圈圈範圍內,這或許可以做為最佳買入時機的訊號買點。


還有哪些大型機構正準備進入加密貨幣市場?

近期有越來越多銀行已經進入加密市場,尤其是比特幣。數據顯示,摩根大通、高盛、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集團等名字已經涉足加密市場,併計劃進一步擴大市場。

在交易市場裡,這些持有大量比特幣的公司企業鯨魚們,持有 100 到 10,000 BTC 的比特幣地址在過去一個月裡總共增加了 90,000 BTC,價值 33.8 億美元。是什麼樣的原因能讓這些巨鯨們持續購入比特幣,我們不得而知。但或許值得作為我們的購買參考指標之一。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網站設計:大郁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