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推薦】BingX交易所-新手合約、現貨網格交易跟單首選交易所

關於BingX交易所

BingX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為用戶提供加密貨幣和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服務的社交交易平台。作為一家加密貨幣社交交易平台,BingX致力於通過社交交易網路,降低數字資產交易的進入門檻,同時利用科技的力量,讓數字資產交易更加開放透明。
特別突出的是社交功能,跟隨全球的活躍交易員來做合約或現貨網格的跟單,能讓新手免於大量資訊語分析的煩惱。在學習交易時能一邊依靠有經驗的交易操盤手來控制風險穩定獲利,也能有更多時間來學習,省下時時刻刻的盯盤時間與精神。
概念像是自己沒時間或是專業分析,就交給專業的基金經理人來操作!

全球的衍生品交易量排名

BingX截至2022/5/31的全球交易量,在Coinmarketcap的衍生品交易所排名是全球第8名,24小時的交易量已經來到67億美金,折合台幣約1,970億,是個非常驚人的交易量。

團隊成員

BingX的創始團隊及核心成員來自摩根大通、渣打銀行等頂尖金融機構以及Google、騰訊和阿里巴巴等一線互聯網團隊組成。在金融和互聯網行業,皆有超過10年的從業經驗以及服務億級用戶的項目經驗。

合法與安全性

關於合法性與安全性是我們最重視的考量,聽過BingX也一陣子,觀察了許久才決定使用。BingX在美國、加拿大、歐盟、澳大利亞、香港和台灣均有分支機構,在其面向運營的國家地區皆已登記或獲得受當地政府認可和監管的金融服務牌照。
BingX是BING GROUP的註冊商標,其全球子公司和分支機構擁有以下許可和註冊證書。

BingX交易所特色

特色一:VST模擬金

BingX對於新手有一個特色算是很友好,就是給你大量的VST模擬金,可以先去測試想跟隨的交易員的績效。
也可以拿來當作下單練習的模擬金,避免在還不熟悉的情況下,投入本金的操作損失。

特色二:強大的社群跟單系統

有部分剛接觸加密貨幣的人,過去是完全沒有股票買賣、期貨交易等投資理財的經驗,那在接觸後一定會無所適從,因為加密貨幣光種類就有近兩萬種。除了大眾耳熟能詳的比特幣、以太幣,還有如各大公鏈與側鏈、Gemafi、Defi、NFT等這些不同的賽道領域。
加上你又是屬於工作繁忙,沒時間看大盤與學習數據分析的話,那很推薦你BingX這個交易所,有讓新手小白、幣圈老韭菜都能輕易使用的跟單系統。
BingX跟單系統可以挑選長期穩健、有良好績效的交易員、每單以資產的1%-2%做風險控制,實際跟單一陣子獲利都比自己操作穩定多了,對筆者幫助很大,且省下很多時間,可以有時間去學習思考交易技術與策略,推薦BingX交易所介紹給對於交易有興趣的朋友。
不管是在合約的跟單系統或是現貨網格的跟單系統,BingX的介面都讓人簡單易懂。
你可以透過篩選條件看出績效,選出符合自己需求的交易員,有些交易員也會將自己的交易策略與投資方式寫在介紹欄位。
除了合約,也有【現貨網格】的交易高手可以跟單進行操作。
點進去交易員介面可以看到目前交易策略的【帶單數據】訂單成績。
透過以上的績效分析與追蹤,大家可以選出符合自已交易策略的交易員,有的交易員會有標籤,如長線、短線、重倉、激進、穩健等等類型。依照自己的交易策略去選擇適合你的交易員,並找出最佳的交易策略。
如果之前沒有交易經驗,或是想學習這些交易策略的新手,都可以前往APP下載BingX與使用模擬金來練習。

BingX新用戶福利

新人註冊享有140U的贈金福利

  • 手機註冊或綁定手機號送10 USDT贈金
  • 充值並交易標準合約金額累計交易額達20,000 USDT,送30 USDT贈金。
  • 標準合約-交易獎勵累計交易額≥ 150,000 USDT,送100 USDT贈金。
第二與第三點,1單只開10U與20U,因為交易員開單都有倍數的關係很快就完成了。

加密森林 x BingX 專屬福利

BingX這次特地加碼給加密森林的讀者用戶們,滿滿的專屬福利,詳請請看下方內容:

【福利一】: 透過加密森林的推薦碼,擁有時事交易2,500人的討論社群與分析資訊。

每月都有免費且專業的講師線上與線下授課,都是免費的線上教學課程,教你技術分析、正確的交易心態、資金風險控管與擁有長期穩健的獲利能力。
最後關於時事交易社群的教學資源(除了Line群還有DC群)
在很多社群都是需要收費或是買指標要付錢,但在時事交易上課,要不要交易全部你自己來決定,沒有人會強迫你付費或是任何操作。
關於課程的講師,筆者親自跟過課,強力推薦必上的原因!
  • 原因1:首先給予正確的風險管控心態。
  • 原因2:正確的操作觀念,不鼓勵合約高倍數,尋求長期穩定獲利的交易策略,非暴富。(不然就爆倉)。
  • 原因3:直接教你觀念、技術、心態、風險管理,最後給出一套可行的交易策略/指標建議,這個是貝瑞大叔目前為止聽到講得最完整的講師。

【福利二】: 加密森林專屬社群的額外20 USDT贈金 。

加密森林專屬【BingX】註冊邀請連結:https://bingx.com/zh-hk/invite/J891ELWM/

BingX註冊邀請碼:【J891ELWM

【福利三】: 每月專屬社群活動。

本月專屬活動為每日投票,人氣賽支持【月光光心慌慌】UID:5838810,決賽冠軍瓜分3萬U。

📝收益賽加碼報名表:https://forms.gle/jCyFsk8yfH9bTGy78
請務必填妥並詳讀規則。

【時事交易社區-2022年6月課表】
每月課程全部免費,你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學完不交易也沒關係的,多個分析技能傍身!才不會整天糊裡糊塗的聽人開單、關單,讓自己擁有判斷能力!
免責聲明:本文僅為加密森林作者經驗分享內容,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所有交易皆存在風險,尤其是加密貨幣和相關合約商品屬於波動性高的產品,請謹慎投資。

註冊邀請碼資訊連結

加密森林專屬【BingX】註冊邀請連結:https://bingx.com/zh-hk/invite/J891ELWM/

BingX註冊邀請碼:【J891ELWM

| 文章撰寫 : 加密森林專欄作家:貝瑞大叔 |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網站設計:大郁網頁設計